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今起路面体检 请驾驶员注意即时路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31   【 】 【打印
0

  记者昨天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到10月30日,杭州湾跨海大桥将进行5项路面体检及施工,部分施工将会封闭行车道及应急车道。希望驾驶员们在此期间经过跨海大桥时,请注意即时路况,谨慎驾驶。

  据高速交警介绍,此次路面体检和施工共有以下5项:大桥南接线路段桩号为1415km+688.5m至1416km+350m的高速拓宽封闭硬路肩施工;大桥小修保养、安全保畅通、桥梁健康检查检测;大桥伸缩缝保养、维护及检查施工;大桥航标巡检维护和抢修;大桥北航道桥钢桥面铺装日常养护等。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经过相关施工区域时,请注意控制车速,按照限速行驶,保持车距,大小型车辆各行其道,时刻保持警醒;同时多加关注跨海大桥可变情报板上的各类施工提醒信息,平安有序出行。

  王思勤李栋陈海侠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