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按照铁路预售票的规定 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可以买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32   【 】 【打印
0

  今年“五一”小长假从4月29日到5月1日。按照铁路预售票的规定,昨天开始,可以购买4月29日车票,今天可以买4月30日车票,明天可以买5月1日车票。

  目前,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是20天(含当天),各铁路代售点的预售期是18天(含当天),火车东站售票大厅窗口的预售期是6天(含当天)。

  “五一”小长假期间,收费公路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间为2013年4月29日00:00至2013年5月1日24:00。免费期间,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下高速,都是免费的。

  吴明京张尧忠姚林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