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3岁小女孩不慎与家人走失 环卫工陪守3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46   【 】 【打印
0

  前天,一个3岁的小女孩在宁横路东裕小区附近不慎与父母走失,幸好被环卫工人罗银秀发现。她在路边陪伴小女孩3小时,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小女孩的父母。

  前日上午10点左右,罗银秀像往常一样在宁横路清扫马路。在东裕小区附近,她发现一个小女孩独自站在路边,脸上挂满泪痕。

  细心的罗银秀急忙上前询问:“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呢。”小女孩哽咽,却又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对家庭地址更说不清楚。

  意识到小女孩可能是和家人走失,罗银秀便抱着她在路边等候小孩的父母回来寻找。

  两三个小时后,小女孩的父母始终没有出现,罗银秀只好向鄞州中河派出所报警。之后,民警很快找到了小女孩的父母。

  当小女孩的父母拿出200元表示感谢时,罗银秀当即谢绝了。记者杨江

  通讯员朱娇娇邹丽英项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