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贵人”相助 一名15岁女孩被卷入贩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48   【 】 【打印
0

  昨天,一对未成年的小情侣因为贩毒,被余姚检察院起诉。

  女孩刚满15岁,手腕上有一枚青色的文身。

  3年前,女孩的父亲离家出走。不久,母亲带着她跟着老乡张某来余姚打工。可女孩打心眼里不喜欢这个常来献殷勤的中年男人。

  去年10月,女孩的母亲与张某结婚了。婚后,张某对女孩视如己出,但女孩却更反感了:“我讨厌他不知好歹,把我当亲生女儿管教。”

  不久,女孩认识了年轻女子安某。对方经常送她巧克力和饮料,还有漂亮衣服。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一天,安某让女孩把一包白色粉末送给一陌生男子。事后,安某竟塞给她200元。

  “姐,你对我太好了!”女孩感激不已。之后,她就成了安某的帮手。

  今年1月,女孩认识了比她大1岁的男友,随后同居,并将男友也拖下了水。短短几个月,他们靠贩毒就“赚”了1万余元。

  今年3月,在警方的一次行动中,小情侣双双被擒,安某也落入法网。

  记者胡珊通讯员李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