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两层民房突发火灾 一老人被救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51   【 】 【打印
0

  昨天下午2点15分,江东民安路上一幢两层民房突发火灾。大火从一楼烧起,并向楼上蔓延。消防部门赶到后立即展开了灭火和救援工作,在失火房屋内救出一名老人,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不幸的是,老人因吸入大量烟尘,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失火的房屋为徐戎三村11幢,为两层楼房,共居住4户人家。记者昨天下午赶到现场时,浓烟正从一楼窗户冒出来,不断往上翻滚。消防官兵出动多支水枪堵截火势蔓延,大火很快被控制,但浓烟始终很大,远远就能闻到烧焦的异味。记者见到,几名消防队员推着一个推车从火场出来,车上是一床打湿了的被子,里面裹着的正是刚被救出的伤者,随后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事后记者获悉,伤者因吸入大量烟尘,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该老人今年80岁,男,绍兴人,租住在11幢102室。

  至昨天下午3点半,现场余火清理完毕。此次火灾没有烧到其他房屋,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马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