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石泉路上一歹徒抢项链 警民齐追赶将他擒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54   【 】 【打印
0

  昨天中午,鄞州石泉路上,一名女子脖子上的金项链当街被抢,女子大声呼喊,附近市民立即赶来帮忙,歹徒没跑出几百米就被众人一举擒获。

  昨天中午11点多,市民谢女士从轻纺城步行回家。正走到石泉路上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冲过来,猛然扯下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夺路而逃。等谢女士回过神来,那名男子已经跑出了十多米远。“抢劫啊……”谢女士边喊边追。

  就在这时,过路的多位市民都站出来,与谢女士一起追歹徒。歹徒慌不择路,拐进了一条小巷。正巧,鄞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杨警官、陈警官从小巷里出来,听到有人呼喊,立即上前。杨警官让陈警官从前面路口包抄,他与其他市民一起在后面追。

  为躲避众人,歹徒拐了好几个弯,但大家依然紧追不舍,终于,陈警官在前方堵住了歹徒,众人从后方一拥而上,将他一举擒获。□记者 王思勤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