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速公路上的一个追尾 面包车上掉下一个女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7日 07:35   【 】 【打印
0

  “交警,交警,快点过来,有个女的从车上掉到高速公路上了,非常危险,我差点从她身上碾压过去了……”

  4月25日下午4点多,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

  交警赶到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余姚不到3公里处,受伤女子已经被后车驾驶员扶到硬路肩上,全身多处擦伤。伤者是从500米外的一辆长安面包车上掉出来的。

  据面包车司机卢师傅介绍,当时面包车后面被后面一辆沃尔沃轿车撞了一下,靠车门坐着的陈女士猝不及防,被甩出车门。

  交警检查面包车发现,车内后面4个座位是可折叠的,没有配置安全带。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对没有配置安全带的车辆,交警部门可以根据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者陈爱红通讯员杨建军张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