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集聚梅山 将建中国顶级时尚旅游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8日 07:01   【 】 【打印
0

  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集聚梅山的N个理由

  NO.1

  “这里让人既震撼又振奋”

  “很震撼!很振奋!意大利东方蓝湾项目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前景之广阔,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而北仑滨海新城生态如此美丽,投资环境如此优越,则让人备感振奋。”考察结束后,问及意大利高级商务代表团此行对梅山的印象,这成为他们共同的感受。

  在东方蓝湾项目建设所在地———梅山湾水道两岸现场考察的法拉利中国市场区总监告诉记者,“从投资软环境来说,政府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政府高效的行政服务能力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让我们感到振奋,也坚定了我们来此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世界第一大游艇制造商PERINI游艇公司亚太区总监表示,梅山湾的环境非常适合做游艇项目,从自然环境,到整个产业布局,他都比较满意。“一个区域能否打造游艇基地、游艇文化,这是决定我们投资的最重要的元素。梅山拥有山、海、湖、港、湾、湿地等特色资源,优质自然资源条件在国内十分稀缺,建设中的梅山湾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唯一的近海蓝色区域,发展海洋高端休闲旅游业尤其是游艇业条件得天独厚。”

  NO.2

  “这里让我成为新马可·波罗”

  “东方蓝色海湾项目,让我成为新马可·波罗,把意大利的文化带入中国,并与之融合。”意大利参议员Lucio Barani在宁波首届东方蓝色海湾峰会上说道。

  Lucio Barani用满怀深情的语调回忆道,当年,马可·波罗沿着丝绸之路将中国文化带到欧洲,如今,中意合作的东方蓝色海湾项目让他有机会成为现代马可·波罗,只不过他是作为传递意大利文化到中国的使者。

  其实,早在去年12月11日,该项目在意大利众议院会议厅举行了项目招商发布会。活动获得了意大利经济财政部和中国驻意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意大利财政部副部长Gianfranco Polillo表示,东方蓝湾项目在加强中意两国经贸合作方面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北仑区区长华伟表示,此次“东方蓝色海湾”项目将把滨海新城打造成为集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意大利风格城市,着力打造以意大利为主的国际品牌在国内的最大集聚地,将把项目建成为“中意文化融合交汇的典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