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海曙区影响新南站工程违法建筑全部拆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7:05   【 】 【打印
0

  昨日上午,影响新南站工程配套项目周边道路施工进度的最后一处违法建筑———龙湾新村27号2层楼房被拆除,至此,海曙区影响新南站施工的165处1.3万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据了解,龙湾新村27号为业主非法搭建的两层、面积达200余平方米的楼房,作办公用房及仓库使用。从6月9日开始,有关部门在经过大量的前期工作后开始对其拆除,历时3天完成了拆除任务。

  另据了解,新南站主体站房已进入装修阶段,南广场轨道二号线影响范围内的地下室结构施工已完成;北广场已完成原广场地下室桩基拔除、顶板破除、月湖银座东侧道路封路等工作;永达路东段、甬水桥路、苍松路、三支街南延一期等四条配套道路已全面开工建设,各项进度符合节点要求。□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许玉芬 陈栋 蔡晓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