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姑娘拎的袋子上被贴恶心字条 内容不堪入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4日 07:25   【 】 【打印
0

姑娘拎的袋子上被贴恶心字条

几位女子收到的字条,笔迹内容几乎一样。当事人供图

姑娘拎的袋子上被贴恶心字条

字条是用双面胶粘贴的。 当事人供图

昨天,李小姐爆料,她在鄞州华泰剑桥小区旁的公交车站等车时,发现随身拎的袋子上被人用双面胶贴上一张字条,内容不堪入目。李小姐将此事发到网上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数位网友表示有类似经历。鄞州警方获悉后,已安排警力对此事展开调查。

袋子被贴上字条,内容不堪入目

小李今年26岁,宁波人,家住鄞州华泰剑桥小区。

昨天早上8点左右,她在小区旁的钱湖北路公交站台等车上班时,发现拎着的黑色布袋上贴着一张字条。

字条是用双面胶贴的,非常牢,打开一看,内容不堪入目。当中写道:“只要你今天晚上七时按时到这个车站来,给我一摸,从此你就没事了。今天晚上你不来,叫我白等,那以后你必被我强奸掉。”

小李想不起来这张字条是谁贴的,在此之前,她只去过附近的小店买早点,人来人往的,她觉得字条很有可能是那时候被人贴上的。

“前不久我买早点时丢过手机,所以特别谨慎,手机拿在手上,包也护得很牢。我这么小心还被人贴上字条且毫无感觉,说明这个人的身手很好。”

“本来早上上班心情蛮好的,碰到这事,浑身起鸡皮疙瘩。”到了单位,小李的同事听说这事都很生气,差点失手把字条给撕了。

“我知道字条是证据,所以特地保存了下来。因为我爸爸是森林警察,上次我手机被偷觉得报警没希望,他就提醒我不要有这样的心态,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即便是请假也要去。”

李小姐随后将此事发到网上。她说,没过多久,鄞州中河派出所便在网上与她取得了联系,表示已将此事向领导进行了汇报,让她有空去派出所做笔录。

另有女子收到过字条,笔迹内容几乎一样

小李的遭遇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评论中,数位网友表示收到过内容几乎一样的字条。

网友“董三三儿”:“去年暑假在天一广场那边我朋友也遇到过。一模一样的字条啊,把我们两个吓惨了,想想就恶心。”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