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电击病人被困卫生院 高底盘消防车帮忙转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8日 15:19   【 】 【打印
0

病人被送上消防车

  中国宁波网10月8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汪青锋)今天上午,宁波鄞州姜山卫生院一名被高压电击伤的病人需要转院急救。因积水太深,救护车底盘太低,该院无法转移病人,最后在高底盘的消防车帮助下,才顺利将病人送至明州医院。

  上午8时50分,鄞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向上级反映,上级立刻部署调派一辆高底盘消防车前往卫生院帮病人转院。

  9时20分,消防车到达镇卫生院。据悉,需要转院的病人被380伏高压电击伤,姜山卫生院条件有限,病人虽已接受救治,但情况不容乐观,比较危急。消防队员见状后立即协助医院医生和护士将病人移至消防车后座,并做好固定措施。医院医生和护士以及家属上车陪同。

  9时40分,消防官兵将病人成功地转移至明州医院,等候多时的急救医生立即将病人送往了急救室进行抢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