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寻找慈溪最美童真笑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9:08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孩子的笑脸,是这个世界上开得最纯净最美丽的花朵,我们经常会为孩子不经意间绽放的笑容而激动。“展现纯真笑脸,晒出美丽童颜”,日前,慈溪日报桥城快报编辑室联合市网络文化协会、爱你宝贝儿童影楼慈溪店共同发起“寻找慈溪最美童真笑脸”公益活动,公开征集孩子们的笑脸,有丰盛的奖品等你来拿。

分享孩子们的快乐,和他们一起幸福生活。从今天起,读者朋友可以用相机或手机定格孩子们的笑容,用图片加文字形式编写成微博“@桥城快报”,与大家一起分享笑脸背后的故事。笑脸征集对象为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的14岁以下儿童,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

编写微博时,请以“#笑迎2014#”为微博标签,编写的文字可以是孩子的故事,也可以是对孩子的新年祝福,具体格式为:#笑迎2014#+宝宝昵称+微笑宣言,附上笑脸照片并“@桥城快报”。

只要您的微博转发量排名前100位,即可入围,每位参赛者登记后都可参与幸运抽奖,产生幸运大奖1名,奖品为IPAD MINI。在100位入围者中,我们还将通过“网友评审团投票”评选出各类特别奖项,分别是“十佳笑脸奖”和“最美笑脸奖”。

百名入围奖可获得“笑迎2014”公益活动纪念历一份,10名“十佳笑脸奖”可获得198元2014台历一份,1名“最美笑脸奖”可获得1578元2014摄影套系一份。另外登录新浪微博,关注“@桥城快报”和“@慈溪市网络文化协会”,转发“寻找慈溪最美童真笑脸公益活动”该条微博,即可获得爱你宝贝儿童影楼慈溪店的免费拍摄机会,并可获得2张6寸冲印照。-记者 冯茜

稿源: 慈溪新闻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