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迈腾突然熄火急停 百万奥迪A8亲密“接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9:10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军 项清)11月23日上午8点40分,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259KM+200(过牟山8公里)处,一辆迈腾轿车突然熄火,在第一车道停了下来,导致后方一辆价值120万的奥迪A8避让不及而追尾,两车碰撞中汽车零件弹起又殃及了一辆路过的奥迪A6。这起事故造成的损失估计在40万元左右。

  根据迈腾驾驶员王师傅介绍,当时自己驾车在第一车道117码定速巡航行驶,突然车辆慢了下来并熄火,他试着点了2次火,但是无法点着,便赶紧打开双跳灯,并准备打开后备箱去拿警示牌。但是,后备箱却打不开了。2分钟以后,只听见“嘭”的一声,一辆崭新的奥迪A8撞了上来,将迈腾撞到了三四车道之间,而奥迪A8停在了第二车道上。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汽车碎片到处都是,迈腾被撞得没了屁股,奥迪A8车头也是损坏严重。后方车辆纷纷避让,宋师傅驾驶的奥迪A6路过时恰巧被飞起的零部件砸中了车身。

  奥迪A8驾驶员俞师傅说,这辆A8是刚买的,裸车价100万元,全部搞定要120万元,这次撞击估计损失在30万元左右。不过俞先生表示,就算修好,也不打算继续开了,还是卖了吧。

  高速交警项警官在勘察完现场后认定,王先生在其迈腾车熄火后未放置警示牌负事故次要责任,而驾驶奥迪A8的俞先生则负主要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  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熄火或者抛锚后,驾驶员要尽量利用剩余动力将车辆靠边,确实无法靠边,一定要开启双跳灯,并且在后方150米处设置警示牌。

稿源: 余姚新闻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