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有人混在停车场里非法充装液化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9:19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王江 乐科奇)11月20日下午,区城管局燃气办在太河南路停车场进行燃气安全检查中,发现一辆厢式货车混在停满车的停车场内进行非法燃气充装。

“我们看到有人正将厢式货车里的液化气钢瓶装上路边的三轮车上,就过去检查,那个人见到有人来就关上车门,准备弃车逃跑。”当时在现场的区城管局燃气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检查,该货车没有运送危险品的资格,车厢里却装满了煤气钢瓶,还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非法流动供气,存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区城管局燃气办负责人联系了新碶城管中队来进行现场执法,暂扣了这辆厢式货车和车上的钢瓶,并将联系车主进行后续的调查处理工作。

稿源: 北仑新闻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