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大货车行驶中车头脱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11:04   【 】 【打印
0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杨忠信)一辆大货车在正常行驶时,车头突然与底盘脱离,整个驾驶室朝前“砸”在马路中央,这如同电影特技一般的离奇场景前天发生在鄞县大道上。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重型罐式货车倒在鄞县大道与横鄞线路口。从后面看不出异样的大货车,整个车头竟然脱离了车身,以“倒栽葱”的方式栽在地上,车头的挡风玻璃被砸成了碎片,后视镜也严重变形。

在马路边开店的金先生看到了大货车“晕倒”的整个过程。他说,13时左右,他刚从店里走出,只见这辆往横街溪下方向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突然车头“掉落”,狠狠地砸到了地上。过了好半天,司机独自一人从驾驶室里爬出,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

司机是一名安徽人,30来岁,当交警赶到时,正和几个朋友设法将车头拉回原位。他们还找来铁链和铲车等,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把车头又“装”回车身上。

据司机称,驾驶室与车身的固定装置没锁牢,突然脱开导致车头脱落。

稿源: 鄞州新闻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