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音乐快闪”在宁波天一广场精彩上演(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11:57   【 】 【打印
0
活动现场
瞧这架势,有点艺术家范儿!
现场演奏

  中国宁波网3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罗滨)今天上午,一场“音乐快闪”在宁波天一广场精彩上演。现场约30多名青少年一起演奏了2首曲目,并展示了“美丽中国·青春梦想”的标语,在短短10分钟之内将广场上的游客们“闪”了一回。

  “快闪”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来的,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像这样的“音乐快闪”活动,在宁波市还是首次出现。据悉,本次活动是海曙区文化馆组织的“中国梦想·美丽海曙”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种青春、时尚的“快闪”形式,展现海曙作为中心城区的时尚形象,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