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犀利爷爷”拿下墨镜 王家姐妹哭了:是哥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4 07:00:5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你相信亲情的力量吗?

  只因为看到了一张照片,两个60多岁的慈溪阿姨一眼认定,照片中那个装束古怪的老人,就是自己失踪11年的大哥。

  然后,从未出过远门、坐过飞机的两个老姐妹,花了一天的时间从慈溪赶到洛阳,冒着大雨在陌生的城市追一名流浪汉老人,就是为了确认:他是我们的大哥吗?

  昨天,两位阿姨终于和“犀利爷爷”面对面聊上了天。“犀利爷爷”透露出的种种信息显示,他真的就是慈溪观海卫锦堂村失踪11年的老王,王乾根。

  流浪在千里之外的亲人,终于被执着的家人寻回。

  王家姐妹哭了:是哥哥

  昨天,是王家姐妹到达洛阳的第二天。

  前一天的旅途劳顿,以及和“犀利爷爷”短暂的碰面,并没有让两位60多岁的阿姨气馁。早上8点,她们再次来到关林批发市场附近,寻找“犀利爷爷”。

  “我们有感觉,他就是我们大哥。”在市场里,她们一直这么对陪伴着的钱江晚报记者说。

  上午9点38分:

  “犀利爷爷”出现在钱江商贸城停车场

  昨天的天气阴阴的,不太热。找了一个半小时,钱江晚报记者和王家姐妹再次来到了钱江商贸城的停车场,大家商量着接下来要去哪里找人。

  王聪娣突然拉住钱江晚报记者的手,低声说:“他来了。”

  这是9点38分,“犀利爷爷”依旧是一身招牌打扮:发髻,墨镜,粉色长裙,手拿木棍。

  “你把手机收起来。他不喜欢别人拍照。”王家阿姨嘱咐钱江晚报记者,慢慢朝“犀利爷爷”走了过去。

  前面,“犀利爷爷”不紧不慢地走着,不时蹲下身,捡地上的烟蒂;后面,王家姐妹小心翼翼地跟着,他快她们快,他慢她们慢。

  在钱江商贸城的门口,“犀利爷爷”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姐姐王冬藕试探着走上去,挨着“犀利爷爷”坐了下来:“烟蒂不好的,我给你烟。”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