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两男孩11日结伴外出至今未归 家长警方四处寻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6:50: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11日下午5点14分,杨廷豪和王光录出现在龙观李岙村监控画面中。龙观派出所供图

  8月11日下午,12岁的杨廷豪和16岁的王光录从鄞州洞桥结伴外出,至今未归。家长和警方四处寻找,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两个男孩经过龙观乡往奉化溪口一带去了。而最后一个监控画面是11日晚10点20分,一高一矮两个身影经过商量岗景区,家长推测可能是这两个孩子。

  两家人找了一个通宵没任何发现

  杨廷豪今年12岁,身高1.5米左右;王光录今年16岁,身高1.55米左右。两个男孩来自贵州,父母都在宁波打工,目前都暂住在鄞州区洞桥镇树桥村。

  8月11日下午6点左右,杨廷豪的父亲杨师傅下班回到家发现儿子不在,他以为儿子在附近玩耍,也就没太在意。可当妻子做好饭,儿子仍没回来。当找遍附近,未见儿子踪影时,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发动了村里人一起找。

  夫妻俩打听到儿子是跟附近一个老乡王师傅的孩子王光录在一起的,而王光录也没回过家。两家人一起找孩子,可找了一个通宵,没有发现任何有关线索。

  龙观乡路边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孩子身影

  12日一早,杨师傅和王师傅就到洞桥派出所报了警。两位家长反映,孩子离家之前都是好好的,并没有和家人发生争吵或挨打。随后,警方搜遍了当地的网吧、河边等地方,没有任何发现。

  杨师傅从一个老乡金女士那里打听到,她11日下午在龙观乡见过两个孩子。金女士说,她在龙观见到孩子时还有些吃惊,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们怎么到这里来啦?”“来玩!”两男孩简洁地回答。

  根据这一线索,当日上午9点两家人来到龙观乡,在龙观派出所值班民警瞿警官的协助下找了一整天,终于在路边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两个孩子的身影。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