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直行车道有车违停 司机无奈借道被电子警察抓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6:54: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唯一的直行车道上常有车辆违停。

  开车路上遇到车辆违停占道,就必然得变道通行。不过,令网友“家有俞少初长成”烦恼的是,他因此借右转车道直行时,屡次被“电子警察”抓拍,他觉得很冤枉,至今不知该如何处理。昨天下午,记者也到现场查看了情况。

  唯一的直行车道常有车违停

  按照网友描述,被抓拍点在海曙区南站东路往共青路方向的直行车道上,这里常有车子占用直行车道停车,其他车只能借右转车道直行。而在网友的图片上,直行车道上停了一长溜的车,只剩下右转车道可以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站东路目前因施工处于封闭状态,仅百米长的一段路与长春路交叉。南站东路在这个交叉路口处,设置了两个右转车道,一个直行车道,只有唯一的直行车道可开往共青路。

  下午3点多,记者看到有一辆轿车停放在直行车道上,之后又来了两辆车,停了下来。还有一辆黑色轿车从直行车道逆行驶入,掉头后又停放在了直行车道上,就把这段路当成空旷的停车场。

  “南站东路路两侧都划了停车位,可以停车,但有些车就是喜欢停在机动车道上。”在这个路口管理的协警告诉记者,虽然只有短短一段路,连通的却是南站东路、长春路和共青路,所以车流量也不算小。此外,还有一些开错路的车,需要在这段路上掉头,这也增加了流量。“现在停的车不多,满的时候整条直行车道上全停着车,直行去共青路确实只能从右转车道走了。”

  路过的一位钱大叔说,因为施工,南站东路不像以前车水马龙,不少司机就趁机来停车。他经常从这个路口走过,经常能看到车辆违停,有时停放位置距离路口斑马线都很近了,直行车根本没法开。下午4点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几辆轿车依然停在直行车道上。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