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庆安会馆成了"安庆会馆" 轨道交通已更换指示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6:55: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庆安会馆成了“安庆会馆”

图为网友拍摄的“安庆会馆”错误指示牌。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张颖) “庆安会馆什么时候改名叫安庆会馆了?地铁运行这么久都没改正。”昨日上午,网友“_木公子_”搭乘轨道交通1号线,在江厦桥东出站口发现指示牌出了错。

这名网友姓张,昨天上午是她第二次搭轨道交通,当时她正在寻找出站口,发现一个蓝底的指示牌上,显示B出口附近的地标中有一个“安庆会馆”。

“以前坐公交途经庆安会馆都会听到报站,现在一看到‘安庆会馆’顿时晃了神。”为此,她还特地去庆安会馆前作了确认,“去庆安会馆的游客很多,这种错误不是闹了笑话么?”

张女士所说的指示牌,位于轨道交通江厦桥东站。指示牌上两端,提示着A、B、C三个出口的邻近地标。其中B出口显示江厦桥、宁波书城及“安庆会馆”,确实存在错误。

随后,记者联系了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一名接线人员表示,他们已有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确认,“轨道交通内的指示牌制作与贴放都委托给广告公司,目前指示牌已在重新制作,完成后会立刻替换之前错误的那块。”

昨天晚上9点,记者再次来到江夏桥东站,发现错误的指示牌已经被更换成正确的“庆安会馆”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