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每次继子来串门 妻子就要求他离家回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7:02: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江北法院审理的一起离婚案,导火索是女方为了见与前夫所生的儿子,冷落了现任丈夫。

这对夫妻是二婚,各自有个小孩。吴女士的儿子小勇今年10岁。根据离婚协议,吴女士每周末会有一天和儿子在一起,这一天往往就是丈夫叶先生的“灾难日”。

“对儿子,她总是有求必应,只要她儿子一来,她全部心思放在儿子身上,去哪儿都行,我就立刻下降为二等公民。”

“和她儿子在一起,这么大的小孩也从来都不知道叫我‘叔’,见面永远都是‘哎哎哎’。”

去年过年,叶先生给小勇包了红包。这笔钱小勇自己私藏花销掉了,结果被小勇的爸爸发现,打电话来骂了吴女士。为此,吴女士又跟他吵了一架,叶先生觉得自己真有点吃力不讨好。

之后,小勇再来就像被“洗了脑”,到处找叶先生的茬,再就是叫嚣着不想看见他。而吴女士不但不在中间调停,好几次还把叶先生骂得狗血淋头。再后来,吴女士干脆提出,只要小勇来,叶先生必须离开。

“人家周末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我到了周末就成了孤家寡人,无家可归。”叶先生越想越窝囊,跟吴女士谈了好几次,都被吴女士以“难得见到儿子,别无理取闹”给呛了回来。

今年4月的一个周末,小勇提出要到妈妈家来过夜,吴女士高兴得不得了,让叶先生赶紧收拾东西,到公婆家睡去。气急之下,叶先生干脆从家里搬了出来,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请求。

法院认为,双方的主要矛盾是未能相互沟通妥善处理家庭关系,但双方的感情并未完全破裂,判决不准离婚。

庭后,法官劝导双方正确处理家庭关系。吴女士的舐犊情怀可以理解,但也需要理性地对待丈夫的感受。而叶先生有什么话也要与妻子坦诚地沟通,及时排解情绪。

东南商报 记者胡珊通讯员孙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