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抢劫强奸夜跑女子还发短信持续骚扰 北仑一男子被判9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5 07:26:52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不少姑娘都有夜跑锻炼的习惯,4个月前,一次例常的夜跑,却成了北仑务工的姑娘小吴一场挥之不去的噩梦。

小吴是东北人,85后。平时生活很健康,白天上班,晚上跑步锻炼身体。

5月底的一个晚上,她像往常一样去跑步锻炼身体,快10点结束往家走去。经过公司附近的一个绿化带时,周围一个人都没。突然,一名男子从暗处冲出来,抱住她往绿化带拖去。

对方一直威胁要捅死她,小吴不敢反抗,被对方抢走一部手机和50元钱。

随后,对方又将小吴拖入草丛深处,用随身携带的布条把她反绑,实施了多次强奸。事后,为了吓唬小吴,阻止她报警,对方又用手机给小吴拍了裸照,以此威胁。

事后,小吴内心恐惧,根本不敢向警方报案。

不料数日后,歹徒竟给她发来了骚扰短信。几天后,小吴终于忍无可忍,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

警方很快抓获嫌疑男子。对方姓张,40岁出头,没有稳定工作。

“女的反抗能力比较差,想着找个女的下手。”张某说,当天张某晚饭时喝了点酒,晃悠到案发地点“守株待兔”。

落网时,他拍下的照片和发送过的短信也都仍保存在他的手机里。

近日,北仑法院以抢劫罪和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决张某合并执行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若干。

记者 胡珊 通讯员 杨魁及 贝璎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