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9月22日市民可在1号线出站口及20条公交线路领取免费换乘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7 11:28: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17日讯(记者殷聪通讯员胡雨薇)9月22日市交通部门将在轨道交通车站及沿线主要公交接驳线路上向市民发放10万张公交与轨道交通免费换乘票。22日当天,乘客可凭换乘票在轨道交通1号线或接驳公交线路上免费换乘1次。

  据了解,公交与轨道交通免费换乘票分两种,一种是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另一种是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其中5万张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市民可在沿线20条公交接驳线路公交车的投币箱上领取,包含5路、16路、21路、23路、30路、35路、305路、352路、356路、380路、527路、810路、825路、102路、103路、127路、614路、628路、905路、783路。领取时间为9月22日当天,发完即止。建议领到换乘票的市民只要在6:30-18:30这一时间段内,凭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免费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一次。

  5万张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领取时间同样为9月22日当天,发完即止。市民可根据轨道1号线一期各个车站内的指示牌或站内工作人员的指引,到付费区的出站闸机附近领取换乘票,凭该票可在轨道1号线一期沿线20条公交线运营时间段内,免费换乘20条公交接驳线路一次。

  【温馨提醒】

  1.公交与轨道交通免费换乘票实行一人一票制,凭票享受免费换乘优惠政策;

  2.公交与轨道交通免费换乘票实行限量发放制,发完即止;

  3.市民朋友每人只能免费领取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或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1张,不得重复领取(即:已经领取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的乘客,不得在轨道1号线车站免费票出站口再次领取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反之,已经领取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的乘客,不得在轨道1号线车站及沿线20条公交接驳线路公交车上再次领取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

  4.公交与轨道交通免费换乘票仅9月22日当天有效,市民要严格按照票面规定时间乘车。(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使用时间段为9月22日6:30-18:30;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使用时间段为9月22日轨道交通沿线20条公交接驳线路营运时间)。

  5.使用地铁免费换乘公交票,请将换乘票直接投入投币箱,以便公交企业回收;使用公交免费换乘地铁票,请将换乘票副券在轨道边门给站务人员,以便轨道公司回收。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