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9月22日宁波市民可免费领取轨道与公交换乘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6 06:45: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胡雨薇 毛敏尔)记者昨日从宁波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今日至22日为我市第二届“公交出行宣传周暨城市无车日”活动。22日当天,交通部门将在轨道车站及沿线主要公交接驳线路上,向乘客发放10万张公交与轨道免费换乘票。

  今年是宁波创建公交都市的起步之年,我市首次将轨道交通纳入“公交出行宣传周暨城市无车日”活动内容。9月22日,将在轨道车站及沿线主要公交接驳线路上向乘客发放10万张公交与轨道免费换乘票;9月20日至22日,公交总公司将尝试开通联丰等城西片区至轨道泽民站的接驳公交体验线路。同时,定制公交信息平台将在宁波通APP上线试运行,先期推出需求调查和模拟招募等功能。

  9月16日起,交警部门将新设置解放北路与永丰路等一批公交优先交叉路口,实施公交车优先通行;9月16日至22日,将对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公交站点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此外,市区新增的50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同步开通,投放新一批公共自行车。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