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新芝幼儿园门前道路修了一半没动静 家长雨天接送很犯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07:02: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修了一半的孝闻巷路面。记者沈之蓥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沈之蓥)海曙新芝幼儿园分园门口的马路被开挖后,过了两个多月都没有修好,路面坑坑洼洼,好几个家长开车经过时爆胎。9月19日,何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打来电话,说有将近200个孩子在这里上学,接下去还是有雨天,接送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新芝幼儿园分园由于原先校舍正在维修,上个学期刚搬到这里。家长们告诉记者,孝闻巷是今年7月份开挖的,开学这么久了,一直没有修好。

  家长潘女士说,19日早上8点多,她骑电动自行车送女儿,在巷子里被一辆正在倒车的工程车刮擦,她和孩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刚开学时,她老公开车给孩子送被子,结果一个轮胎爆胎。

  家长周女士听说小班有家长开车经过这里时两次爆胎,家长何女士也告诉记者,巷子里许多窨井盖裸露在地面上,她曾看到有老人在这里摔倒过。

  新芝幼儿园分园位于孝闻巷中部,雨天的小巷许多地方布满积水,路面坑洼不平,许多窨井盖裸露着高出路面,徒步经过的人只能沿着稍高的台阶向前行进。

  记者注意到,在孝闻街与孝闻巷交叉口,立着一块牌子显示,孝闻巷正在进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期限是2014年7月5日至8月31日。

  海曙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孝闻巷施工日期延后是因天气原因,主要是多雨。目前工程只剩下铺沥青这道程序,其他都已完工,要是天气晴好,会马上进行施工。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