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西来宁波游玩的失联女教师已被父亲接回老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07:03: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黄金) 23岁的江西女教师卢新连暑假来宁波玩,结果开学了人却联系不上。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联系她家人时,得知其父亲已经将她从慈溪接回了江西吉安的老家。

前天晚上,慈溪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近日,慈溪警方组织力量对网传江西教师卢新连失踪一事进行调查。经慈溪警方多方查找,9月20日凌晨,卢新连在获知警方查找信息后自行至浒山派出所报到,并自称其因不想当老师而来慈溪玩。现警方已通知其家属来慈,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晚7点,卢新连的父亲卢运綮和女儿刚赶回江西老家。“20日凌晨2点多,我接到慈溪警方的电话,说女儿在浒山派出所,让我过来接人,我立马就和亲戚一起赶过来了。”卢运綮告诉记者,现在人回来了就好,非常感谢热心的媒体及网友。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