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发布第八轮人才紧缺指数 电商运营总监等7类岗位最缺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07:42:21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4年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上,公布了第八轮宁波人才紧缺指数。此轮人才紧缺指数研究共选择了宁波重点发展的22个领域,587个岗位今年属于紧缺岗位。

属于红色预警的“极度紧缺”岗位,有新材料领域的材料工程师(纳米、高分子、金属、符合材料等),汽车及零部件领域的项目经理/工程师,建筑与工程领域的一级建造师,电子商务领域的电商运营总监/经理、纺织服装领域的资深服装设计师、生命健康及制药领域的医疗器械研发、新装备领域的自动化装备项目总监/高级项目经理等7个,占比1.2%。

属于橙色预警的“非常紧缺”岗位有数控注塑带班长、电子工程师、电商总经理等35个,占比5.8%。属于黄色预警的“相当紧缺”岗位共有保健品研发、漫画主笔等85个,占比14.7%,其他岗位属于比较紧缺。钱江晚报记者 段琼蕾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