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受台风影响 宁波部分景区关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07:43:11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了解到,根据市防汛指挥部通知要求,昨天中午12点前关闭部分旅游景区(点),将游客撤至安全地带,以确保游客安全,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宁海、北仑等都已关闭台风影响景区,停止游乐设施、游览船只等运营。而在海边,象山的松兰山、中国渔村、花岙岛等沿海景点都在昨天12点关闭,近海农(渔)家乐都全部停业,沿海船只都回港避风,光象山全县就转移了19391人,5400名沿海养殖人员都撤离上岸。

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这几天,想要出去旅游的人得先缓缓了。因台风路线变幻莫测,游客出游更加应该注意人身安全,自驾游的游客要与预订酒店的旅行社保持联系,必要时可以取消预订的房间。

钱江晚报记者 邹洪珊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