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镇海启动人力资源服务网上虚拟产业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08:43: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通讯员徐璟)以线上线下交互的模式,跨越时空的局限,人力资源“猎头”直接和高端人才实现了点对点的精准对接———日前,在镇海区人才科技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创新发展主题活动现场,“O2O”的虚拟招聘模式,一下子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启动的镇海区人力资源服务网上虚拟产业园,是国内首个政府主导、和猎头电商平台合作共建的人力资源服务虚拟产业园。通过虚拟平台,意向招聘岗位和可推荐人才信息可以精准对接,并依托电商猎头平台开展线下洽谈会,实现招聘需求与高端人才信息的精确匹配。

目前,来自全国的40余家知名猎头和人力资源公司已入驻该网上虚拟产业园,包括在纽交所上市的万宝盛华集团、宁波杰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浙江中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

全省首推的小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微服务”,也在当天实现“扩面”,从试点阶段的6家企业新增到21家。今后,上述小微企业每年只需支付给人力资源机构1万元,其余由政府补贴,就能享受到HR专员及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的系统性支持,实现政企和机构的共生共赢。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