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北仑区中型以上水库预泄80万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0:13: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周维强)记者上午从市水利局获悉,目前北仑全区中型以上水库预排泄量为80万方,河网预排泄量为540万方。

  由于前期北仑区降雨较多,全区大部分水库蓄水量处于80%以上。新路水库目前水位20.03m,蓄水比例85.8%,城湾水库蓄水比例82%,水库、河网处于高水位运行状态。

  根据气象部门的降雨量预测,北仑区水利局立即对水库、河网进行预排预泄,并同时转发市水利局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做好管辖内的水库、河网的预泄排工作,特别是病险水库,必须做到“病库按实际工程限蓄,险库放空”。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