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客户身患重病银行上门服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1:15:32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张巍通讯员康路路)客户身患重病下肢瘫痪卧床,无法亲自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中国银行奉化财神殿支行获悉情况后,特事特办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9月16日上午,客户王女士来该行办理工会卡激活业务,在等待办理时,大堂经理得知她是来激活其丈夫的工会卡的。大堂经理马上告知王女士,工会卡激活业务必须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来开户银行办理。但王女士表示,她丈夫身患重病,现下半身已瘫痪,无法正常下床行走。

在了解事情原委后,该网点负责人决定使用网点的移动POS机上门为客户办理激活业务。随后,两名工作人员随同王女士前往家中。

在王女士家里,工作人员见到躺在床上的郑先生,经过核对身份证件,确定本人之后,马上为其办理工会卡激活业务。整个激活改密业务仅用2分钟就办理完成。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