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多个高速进口关闭部分县乡道路中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3 07:15: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截至昨天22时30分,宁波境内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观海卫进口因台风天气关闭。S20穿好高速,柴桥至穿山港区之间部分路段出现山体滑坡,受其影响,穿好高速,往宁波方向,穿山港区进口关闭;往穿山港区方向,在霞浦收费站进行分流。其他国省道均通行正常。

部分县道公路受阻关闭。奉化浒溪线连接线为防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自主封道;象山马漕线道路淹没,采取封道措施,象山巨爵线有路段右车道因塌方路阻封道,目前仅左车道可供通行(新增);北仑昆干线、大海线和秀美山川公路,全线封道;鄞州宝瞻公路起点下穿铁路积水封道。截至昨晚,公路部门已经抢通鄞州细北线,车辆可正常通行,其他道路预计今日会抢通。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