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积水堵路 协警来回蹚水护送老幼30多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4 07:25: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积水堵路,协警来回蹚水护送老幼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杨萌萌)受台风“凤凰”影响,昨天早上,鄞州交警大队盛垫中队辖区多处道路出现积水,其中盛莫路铁路道口人、非便道积水情况尤为严重。

由于连续下雨,导致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便道的涵洞里,涵洞内的积水与河面齐平,最深处达80厘米。而作为沟通南北的交通“咽喉”,每天早高峰期间,无数的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都要通过盛莫路铁路道口。

为此,盛垫交警中队提前在涵洞的南北两端安排了警力,劝导非机动车从青年路—福庆路—环城南路绕行。尽管如此,仍有不少赶时间的市民选择在积水中“冲锋陷阵”。管理这个道口的协警李小力从早上6时开始就在涵洞内蹚着水来回奔波,背着老人和孩子过积水区域。直到11时,他安全护送老人和孩子30多人次,帮助40多位群众将车推出积水区域。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