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廖惠兰文集 正文

十一出游还能这样拍照?本网官方微信邀您秀出创意出游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30 23:08: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你准备去哪儿?出游拍照你有什么独门pose?有哪些创意造型?国庆长假期间,中国宁波网官方微信推出“晒出创意旅游照”活动,并且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要送给那些创意十足的小伙伴。快来跟大家分享吧!

  【活动时间】

  1、晒照片:2014年10月1日—10月8日

  2、投票评选:10月9日—10月10日

  【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宁波网微信→ 拍下你认为很有创意的照片→ 将照片直接发送中国宁波网微信(注意:照片可以是单图,也可以是组图,但组图最多不超过3张)→简要描述你的创意构思和拍摄地点及时间→ 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参与成功,坐等中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送600元博洋礼券;

  二等奖(2名) 送300元陆龙卡一张;

  三等奖(3名) 送苏泊尔电热水壶一只;

  幸运奖(20名)各送3只防PM2.5口罩;

  特别奖(无限制)如果被推选刊登在中国宁波网上,就能额外获得100元博洋礼券喔!

  【评选方式】

  1、10月1日—7日,择优挑选部分照片刊登在中国宁波网;

  2、10月9日,筛选出6张最具创意的照片让网友投票;

  3、10月10日,依据网友的投票公布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网友名单,同时随机抽取获得幸运奖的20位网友!

  【活动说明】

  1、照片必须是原创,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果发生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后果自负哦!

  2、所有照片,中国宁波网有权使用,不另付酬。

  3、照片地点不限,题材不限,对象不限……只要你想得到。

  4、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宁波网所有。

  【怎么拍?快来看照片示范】

  怎样才能拍出创意?让下面这些跳出框框的创意照片给你点新的灵感吧!是不是各种有趣?各种萌?都是演技派啊!让你告别“剪刀手"!

  【情况1:和小伙伴一起出游】你可以和小伙伴们这样尽情地凹造型↓

 
 

  【情况2:如果你喜欢独自出镜】一个人出镜,喜欢自拍,甚至一个人游玩,照样可以玩出创意,拍出精彩哦↓

  【情况3:如果你并不想抛头露面】什么?你并不想随随便便暴露你的绝世美貌?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女子……答应你!照样分分钟玩出创意↓↓

 

  更多创意,等你们自己玩出来!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