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黄金周第五天路况播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5 08:34: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公安交管信息网20:58发布的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长假第五天,全市道路通行总体平稳有序。10:40宁波东高速出口有一波返程小高峰,其余出入口通行均正常。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8:37发布的消息,G1512甬金高速和G1501宁波绕城高速目前车流量较大,请各位司机朋友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道。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7:35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南接线目前通行正常,流量较大,请过路司机注意保持车距,进入隧道提前减速并开启灯光。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5:25发布的消息,目前马园路车流量开始增大,秩序井然,请驾驶员注意安全,文明行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4:20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波方向1519km(奉化西坞出口附近)有事故车辆占据超车道,请注意避让。交警已赶往现场。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3:40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群后方缓行3公里。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647KM事故现场后方缓行1.5公里!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0:21发布的消息,鄞奉路汽车临时南站附近发生出租车与轿车交通事故,车辆行驶缓慢,请驾驶员注意避让,安全行驶。

  据@杭州湾大桥微博10:20发布的信息,目前全桥晴天,风力3—5级。大桥车流量较大,请大家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据@奉化交警09:42发布的消息,溪口景区车流增大,交警现在主要路口放置了提示牌,请广大驾驶员按指示牌要求,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做到国庆开车不添堵。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09:10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1617K临海北不到,两车追尾,占主超车道,后方缓行,请各驾驶员注意避让!

  据@宁波公路局09:08发布的消息,G1501绕城高速东段,五乡互通东钱湖往北仑方向匝道继续封闭,车辆须前行至前方好思房互通再转往北仑方向。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8:30发布的消息,目前宁波支队辖区各高速通行正常。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