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黄金周第六天路况播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6 08:57: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6:30发布的消息:柳汀街、市妇儿医院门口路段目前车流量较大!请过往司机保持车距与车速!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4:26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南接线目前通行正常,流量较大,返程高峰迹象显现,请过路司机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据@浙江高速交警14:02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宁波方向在1640公里(黄土岭隧道)因货车抛锚,占主车道,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宁波方向台州进口关闭。

  据@浙江高速交警13:47发布的消息,G60(杭金衢)高速公路绍兴段往杭州方向在215公里(新岭隧道)因车流量大,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

  据@浙江高速交警12:28发布的消息,G60(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段往杭州方向在405公里(过衢州西2公里)因货车撞中央护栏,占用超车道和部分主车道,后方排队缓行4公里,杭州方向阁底、常山进口关闭。

  据@浙江高速交警10:57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宁波方向在1610公里(羊角山隧道)处因车流量大,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宁波方向临海北进口关闭,临海北出口实行分流。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0:36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内车流量大及刮擦、追尾事故多发。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9:39发布的消息,江东李惠利医院停车位满,有车辆排队等候进入,兴宁路东西方向车流量较大!请过往司机朋友保持车距与车速!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18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宁海段目前双向车流量适中,视线良好,请各位司机朋友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道。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9:02发布的消息,妇儿医院门口,柳汀立交桥双向车流量都接近饱和!请前往医院及途径该路段的司机朋友们耐心等候或绕道行驶!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8:37发布的消息,两个路口分别有事故发生:1、解放南路与大沙泥街路口两小车事故;2、中山东路与世纪大道路口发生小车刮擦事故。请过往司机朋友们注意!

 

  据@宁波公路局08:34发布的消息,G1501绕城高速东段,五乡互通东钱湖往北仑方向匝道继续封闭,车辆须前行至前方好思房互通再转往北仑方向。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