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月光经济·爱上宁波老外滩”特别报道(四)

宁波老外滩酒吧特色街:轻弹浅唱不夜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4 06:34: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0月14日讯(记者龚一鸣 见习记者 俞蓓苗 通讯员 顾筠 沈莹)周末的午后,在老外滩的街道上,一对对新人摆着各种造型拍摄婚纱照,浅浅的微笑浮在他们的嘴角。白天的老外滩很恬静,仿佛在默默守护着发生在此的美好誓言,这里是宁波年轻人最爱的婚纱外景取景地之一。

  当夜晚来临时,这里就会出现另一番热闹的场景:道路两边摆放了一张张精致的餐桌,年轻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三四个围坐在一起聊天、喝酒;酒吧里的乐手忘情地演唱着经典老歌。葡萄美酒夜光杯,这里成为宁波年轻人最为喜爱的夜生活聚集地之一。

一位驻唱歌手在老外滩某酒吧唱歌表演

  老外滩酒吧有不少“好声音”

  常去宁波老外滩喝酒的人大多听过“70音乐酒吧”,这是老外滩最早进驻的几家酒吧之一。老板娘翁朝红是一名“70后”。谈到最初几年的老外滩,翁朝红十分感慨:“刚来的时候老外滩没什么人气,包括西餐厅和酒吧也就5、6家,有的时候一天的营业额只有几百块。”最近几年来,酒吧生意好了不少。整个外滩酒吧一条街也形成了气候,“在我看来,宁波老外滩的酒吧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