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家里有蜘蛛 姑娘报了4次警 警官跑了四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1 12:29:38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划船社区

  家里有蜘蛛,陈姑娘报了4次警:请来帮我拍死它。

  9月24日晚上6点多,百丈派出所肖警官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对方说房里有只蜘蛛,麻烦你们帮我抓一下。

  肖警官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立刻赶过去。

  报警人是个年轻女孩,姓陈,26岁,暂住在划船社区,房子蛮老,就在一楼。

  肖警官找了一圈,没找到蜘蛛。他叮嘱陈小姐,买瓶杀虫剂,要再发现,往它身上喷。陈小姐说好。

  第二天中午11点,陈小姐又报警,说蜘蛛又出现了。

  肖警官再次出警。陈小姐递上一瓶杀虫剂。肖警官帮她往房间里喷,喷好关一会门,开门再找,还是没找到。

  下午2点,陈小姐电话又来了。

  肖警官这次帮她把杀虫剂在卫生间、厨房、卧室仔细喷一遍,关门,一个小时后,蜘蛛出现了,就趴在门后,腿撑开有两个一元硬币大小。

  肖警官拿起扫帚把它拍死。

  第二天,没想到陈小姐电话又来了。她说屋里有两只蜘蛛,一只被消灭了,另一只逃脱后又出现了……

  肖警官教她:你拿扫帚把它拍死就好了!

  陈小姐还是不敢。肖警官只好又跑一趟,一扫帚结果了蜘蛛性命。

  昨天,肖警官说起这事,很无奈,像这样头痛的警事蛮多,耗费了不少警力。110是个公众资源,真心希望大家用好它,把它用到更需要的地方去。

  通讯员朱君敏记者夏裕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