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冬修水利宁波再投39亿元 新开工重点项目15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7:05:42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胡章)记者昨天从市水利局获悉,自今年10月初水利冬修战打响以来,全市水利建设已累计投入资金10亿余元,完成投资和工程量同比增长21%。

今年来,我市水利建设驶入快车道。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全市累计完成水利投入74.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3%。其中,“治水强基”项目完成投资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

重点防洪工程加速赶工。甬江防洪工程项目目前建成堤防68公里,在建堤防20公里,剩余42公里有望提前在年底前开工建设。作为鄞东南三大骨干排水系统之一,鄞东南沿山干河一期16公里河道实现贯通;姚江东排工程全线通水发挥效益;北仑小浃江治理等一批区域骨干排涝工程也相继建成。

据悉,今年冬修期间,我市计划完成水利投入39亿元,新开工建设重点项目15个,推进46项续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同时,推进以“小农水”为重点的农田基本水利建设。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