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澄浪桥工程开始水中作业 明年底将建成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7:26: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澄浪桥工程开始水中作业
图①:建成后,三江上将再添一条“彩虹”。

图②:澄浪桥开始水中作业。记者 刘波 摄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林伟 通讯员 陈晓艳)昨天早上,在澄浪堰旁边的奉化江面上,一个打桩机正在把钢管桩往水下打去。从昨天开始,备受市民关注的澄浪桥及接线工程开始水中作业。

澄浪桥及接线工程于今年1月15日进场开工建设。工程起点位于澄浪堰路,路线向东跨越奉化江,而后上跨江东南路,落地后终点接香格里拉小区南门(即现桃源街)。

施工人员介绍,澄浪桥的主体工程都是预制件搭建起来的,有点像小孩子玩搭积木。因为架设主体工程的需要,他们要在水中临时搭建一个作业平台。

明年底澄浪桥将建成通车。届时,我市三江上将再添一条“彩虹”。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