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助男友创业骗借巨债 女子10年痴情换来9年牢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7:43: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为了帮男友起家,慈溪女子樊某四处欺骗好友借钱,将所骗得的47万元,全投入了男友所谓的事业中,最后她男友卷款跑路,自己被慈溪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

樊某今年39岁,从2011年失业至今,她交往了一个姓杨的男朋友,比她小2岁,两人认识10多年了,却一直没有结婚。

杨某是安徽人,没有工作,爱打游戏,他的梦想是开一家游戏机店。

为帮男友起家,也为了自己有个更好的未来,樊某决定向好友陈某借钱。

她和陈某相识多年,关系一直很好,第一次她开口借了5万元,陈某爽快答应。

游戏机店开起来后,生意很冷清。为了帮男友挪腾新址,樊某又向陈某借了5万元。

过了没多久,杨某告诉她:“游戏机店开不下去了,想转做快递业,要投入的金额比较大,想办法再去借点钱。”樊某说,男友有事业心,她当然要全力支持。

樊某以父亲生癌症以及自己身体出问题为由,又多次向陈某借钱,总共借了33.5万元。

她不仅向好友借,还以父亲生癌这个理由向出租房附近的邻居借了13.5万元。这些钱,她都投到了男友的事业中。

2013年下半年,杨某说去温州做生意,离开了慈溪,一去不返,47万元的债务全都压在了樊某身上。无奈中,今年年初,她也跑路了。

找不到樊某的债权人相继报案。今年4月,樊某在安徽一家宾馆被抓。落网后,被问起杨某的下落,樊某说,“现在他人在哪里我也不清楚。我跟他10多年的感情,到头来没有任何结果,也一无所有。”

记者胡珊 

通讯员叶胜男陈艳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