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情侣夜游公园 被劫匪用榔头砸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7:43:1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一对小情侣晚上在公园游玩,坐在石凳上聊天,却不曾想他们早已被人盯上。两劫匪用榔头将这对小情侣砸伤,洗劫了他们身上的财物。11月7日,两名劫匪被警方抓获。

公园散步被砸头

家住鄞州姜山镇的小刘怎么也不愿意回忆起10月5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原本是和男友在公园散步,却成了歹徒的“猎物”。

10月5日晚上,家住鄞州姜山镇的小刘和男友小胡相约在姜山镇东林寺看戏。

看完戏后时间还早,两人决定骑车去外面走走,当骑到姜山头公园山脚下的时候,他们停下车走进公园。

姜山头公园属于在建公园,很多设施都没有完善,加上又是晚上,公园里冷冷清清。

小刘和男友沿石阶散步,正好路边有个小凳子,于是就坐下来休息聊天。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小刘隐约看到有两个黑影朝自己靠近,正准备回头跟男友说的时候,两个黑影突然蹿出来,随着一声闷响,男友小胡应声倒地。

小刘吓呆了,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紧接着小刘感到头部被重重打了一下,手里手机同时被夺走,剧烈的疼痛让她顾不上手机,隐约间只看到是两名男子。

劫匪在网吧被抓

见对方走后,小刘挣扎站起来,扶着男友一步步往山下走。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两人在路边看到一家小卖部,急忙向店主求助。

随后二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小胡因为伤势较重医生立即对其做了开颅手术,小刘额头部位、胸部、腿部有多处受伤。

通过连日侦查,警方终于掌握到嫌疑人线索,11月7日下午,警方在姜山镇鹏程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陈某和另一随行男子抓获,经身份确认,这名随行男子是案件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的亲弟弟,民警顺藤摸瓜,将李某抓获。

两劫匪已被刑拘

经审讯,李某、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今年39岁,陈某22岁,都是云南人,二人在姜山镇上一个工地打工。10月5日那天晚上,两人骑电瓶车到案发公园附近,陈某见公园是新建的,就提议和李某一起去里面走走。

返回途中,二人看到了坐在石凳上的小刘和小胡,就决定抢点东西。从电瓶车里拿上刚买的铁榔头,两人就下手了。

目前,李某、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现代金报 通讯员 钱瑜 记者 方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