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工业强市政策“百问百答”微信公众号开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8:18: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易鹤 通讯员吴伟莲)“三名”工程哪些优惠政策?如何加入“小升规”培育企业库?怎么界定“本地优质产品”?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微信公众号,这些问题就能即时获得详细解答。昨天,记者从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获悉,工业强市政策“百问百答”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启用。

该微信公众号收录了近年来企业反映最多、咨询最频繁、需求最迫切的各类问题,涉及转型升级、税费、创新、市场等篇目,共计100个问答,非常实用。“不仅可以咨询最热门的工业强市政策,还可以通过微信跟我们充分互动,把企业最想获得的信息及时告诉我们。”8718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