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农业展会好戏连台 宁波馆将亮相食博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9:52: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孙吉晶)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日前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落幕,我市共有14家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企业参展,奉化芋艿头等宁波特色农产品受到采购商青睐,多家企业签下订单。

进入11月份,农业展会可谓好戏连台。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我市统一组团参加的重点农业展会有中国食品博览会、浙江农业博览会和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等。其中本月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的中国食品博览会上,我市210家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食品生产企业将单独组团设立宁波馆,参展产品有粮油、畜禽、水产、瓜果蔬菜等,其间,将开展现代农业展示、优质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专场推介、产销对接、特色食品品尝等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宁波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为农业企业提供与商家合作交流和交易平台。

此外,我市将根据省农业厅的统一部署,组织企业参加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北京浙江周农产品展销会及全国名优果品交易会等农业展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