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好姐妹借钱想赖账 茶楼约谈电话录音还原真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9:52: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文铮)姚女士和夏女士都是余姚人,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前不久,姚女士向夏女士借钱应急,到期后却想赖账不还了,一对好姐妹因此对簿公堂。法庭上,夏女士拿出了两个人的电话录音,以证明对方向自己借了钱。法官在没有借条的情况下,认为录音资料可以作为证据,判姚女士归还借款。

今年6月,姚女士因为急用陆续向夏女士借款共计1.9万元。由于双方关系不错,且每一次借款数额也不大,夏女士便也没要求姚女士写借条。到了还钱日期,姚女士却没有归还的意思,夏女士便约她到茶楼喝茶,表示若姚女士一时还不了钱,就写张借条。姚女士很不高兴,借条也不写就离座而去。

自此,一对好姐妹成了陌路人,两个人为了还钱的事多次吵架。最后,夏女士只好将姚女士告上了法院,同时她还向法院提供了录音资料。原来,夏女士打电话以及约姚女士在茶楼见面,把双方的对话内容都录了下来。

法院对夏女士提供的录音资料内容和取得方式是否合法进行了鉴定。最后证实该录音资料是真实有效的证据。

前天,余姚法院认定姚女士欠夏女士借款1.9万元属实,判姚女士归还借款。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