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数次回避房产纠纷 买家怒砸车窗逼迫前任房东现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9:52: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李露茜)张某买了房子后房产证始终无法做出,而卖方欧某又数次回避。日前,张某情绪激动,怒砸欧某车窗,迫使其露面。

11月7日下午,象山丹西派出所接到欧某的报警电话称其停在路边的汽车被砸。原来,当天下午1时许,欧某接到与其有纠纷的张某的电话,要求他出来相见,称若再不出面将砸他的汽车,而欧某依旧避而不见。待张某离开后,欧某检查自己停在路边的汽车,发现前挡风玻璃与车身右侧两扇玻璃果真被砸破了。

民警调查获悉,1995年7月,张某购买了欧某的一套店面房,当时房子还没有做房产证,欧某承诺在两年内将房产证做出。后因国家政策变动,工业用房难以转变成商业用房,房产证无法做出。为此,这19年来,张某与欧某多次上法院打官司,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后欧某提出将这套店面房买回去,由于张某出价过高,也没有协商成功。

经民警调解,张某已赔偿欧某的车子维修费用。目前,丹西派出所调解室正努力调解两人的房产纠纷,试图化解这19年来的矛盾。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