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冒充法院院长的叔叔骗钱 败露之后玩失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09:52: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孙某是湖南人,在鄞州高桥的工地打工。平时经常去朋友李某的服装厂里聊天。

7月初的一天,孙某像往常一样在李某的服装厂门卫闲聊。聊到兴起,吹牛说他的侄子是宁波中级法院的院长。

原以为随便吹吹牛,挣点面子,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李某还真把这句话记在了心上。

李某的岳父的朋友池某出了事情,即将被判刑。岳父找李某想办法,李某就想起了孙某“当院长”的“侄子”。

李某一开口,孙某心里直发毛:吹吹牛皮而已,怎么还真吹出事情来了呢。

不过,面子不能丢啊,孙某硬着头皮接下了这块“烫手山芋”,甚至还拍胸脯保证“一定可以搞定”

为了装作真的在帮忙,孙某还让李某将案卷都拿来给他。

没过几天,李某带着池某的老婆找到了孙某,还送上了5000元现金、2瓶金龙油、2瓶酒和一些水果,对孙某的“劳心劳力”表示感谢。

5000元现金,或许是来得太容易,还没捂热,就被孙某挥霍一空。眼看着口袋瘪了,孙某再次拨通了李某的电话称:事情发展不顺利,需要点钱疏通啊。

李某尽管开始怀疑,但还是给孙某送去了4000元。

孙某拿着这笔钱继续吃喝玩乐,连工地上的工作都不做了,每天想着就是“过两天,该找什么借口再骗一笔钱”。

9月初,池某被法院判刑入狱。池某的老婆和李某,这才意识到被孙某骗了。刚开始还算客气,只要孙某把骗取的钱物退还,也就算了。

没想到孙某竟然破罐子破摔,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李某只能报警。

经过多日的查找,民警终于在11月11日那天,高桥的一处暂住房里找到了孙某。

目前,孙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何丹丹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