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救助遭劫女子的热心司机找到了 他是欧莱雅橱具店的老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11:10:36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金小燕

  昨天,余姚日报刊出《单身女子遭遇抢劫 热心司机伸手救助》一文。昨天上午,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说认识这位热心的司机,“他是我朋友,姓刘,是世南东路上欧莱雅橱具店的老板。”

  随后,记者拨通了刘先生的电话,他向记者讲述了当天他所遇到的情况。原来,11月9日下午,刘先生送完橱柜后从陆埠开车回余姚,经过黄箭山村附近高速公路下面的桥洞时,发现前面不远处的路边有一对男女正在拉扯着。刚开始,刘先生以为这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在玩耍,但是两人的动作幅度实在有点大,刘先生担心出意外,便放慢了车速。

  当车行至这对男女附近时,刘先生看到女子突然被男子按倒在地上。刘先生注意到,该女子脸色惨白,还在拼命地喊“救命”,刘先生想,这哪里是玩耍呀,这男子分明想图谋不轨。

  见前面的几辆车子都没停下来,刘先生果断地踩了刹车。男子看到后,落荒而逃了,而女子则匆匆地上了刘先生的车。

  “没事了,没事了,没事就好。”刘先生安慰女子。

  当记者追问刘先生当时有没有感到害怕时,刘先生坚定地说:“这有什么好害怕的,我一点都不怕,大白天的怎么能让这样的坏事发生。”

  得知记者找到了这位热心司机,小陈姑娘认真地记下刘先生的号码和地址。“我一定要亲自向他说声‘谢谢’。”小陈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