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光棍节登记小高潮 51对新人“脱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11:27:32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51对新人光棍节“脱光”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顾圆圆 通讯员殷海珠)记者昨日从区民政局获悉,今年的11月11日,镇海婚姻登记处又迎来一轮结婚登记小高峰,共有51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当天,婚姻登记处比平时提早半小时开门,八时就开始办理登记手续。与往年婚姻登记高峰日上午拥挤下午空闲局面不同的是,今年“双11”婚姻登记处未出现一开门就挤满新人的现象。除一对新人七时半提早等候外,并无其他等候者,直到九时半前均呈现新人陆续前来的状态。九时半至十一时半,才集中呈现登记人潮,下午登记人数也不少。

出现这一状态,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分析认为,一是目前90后新人增多,他们的睡眠习惯偏向晚起;二是“双11”的网上抢购分散了部分精力。工作人员推测,今后的好日子登记高峰日,登记集中时间段将会从原先的八时左右推至十时左右,且上午和下午分布逐渐均匀。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