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狱中“兄弟”出来后一起吸贩毒被抓 缴获冰毒近7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3 11:27:32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曾子夏 通讯员 胡佳晓)一对一起在监狱服刑的难兄难弟,出狱后互相介绍“生意”,有钱兄弟一起赚。不过,他们可不是什么正经买卖,卖的居然是毒品!前不久,这哥俩和另一位朋友柯某,因为涉嫌吸贩毒被警方抓获,马上又要到监狱里“叙旧”去了。

今年10月底,北仑警方接到市民举报,说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人在小港一家会所门口买卖毒品。为此,警方随即安排人手,在会所附近蹲点布控。“当天晚上大约8点半,嫌疑人终于出现了。”大碶派出所民警焦程说,起初在会所门口发现了一名男子,来回走动像是在等人,接着就又来了两名男子,双方接上头后进行了交易。

焦程说:“交易过程持续了5分钟左右。晚上8点35分交易完后,两名后来出现的男子就准备打车离开会所门口。”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了抓捕,警方当场缴获用餐巾纸包好的两小包冰毒和400元交易款。随后,民警又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一个金属香烟盒,里面装的都是冰毒,一共是11个小包,总重大概在6克左右。

据了解,其中一名男子姓李,贵州遵义人。另一名嫌疑人柯某老家在四川宜宾,他与李某之前并不认识。“是李某一个老乡,叫小波的,他介绍我们认识的。”柯某说,“我卖的冰毒也是从李某那里买来的。”

经过审讯,李某承认是他把冰毒卖给柯某的。“冰毒是我从贵州那边带过来的。”李某说,本来是带来自己吸食的,因为柯某也吸毒,所以大家就一起玩玩。后来他出了钱,货就放在他那里。

据李某和柯某交代,不仅他俩多次在柯某的暂住房里一起吸毒,还曾经和小波一起,在小波的宿舍里吸毒。焦程说:“根据他们俩交代的情况,小波的真实姓名里带一个波字,和李某是老乡,现在暂住在小港。”

根据这些线索,民警将符合以上3个条件的人员信息全数调取。“这样排查下来,只有10多个人是完全符合条件的。”焦程说,最后,柯某在这些人中将小波辨认出来。李柯两人被抓的第二天晚上,警方在小波工作的公司里将其抓获。

警方调查发现,李某和小波在贵州老家都有犯罪前科,他们就是在监狱里服刑时结识的。“李某曾经因为犯了盗窃罪和抢劫罪被判刑;而小波则是因为寻衅滋事被处理的。”焦程说。

目前,三人因涉嫌吸贩毒以及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孙研